[綿]搞丟了還是很喜歡

2014121210:34

晚上
綿羊媽先帶寶弟上樓
老綿羊、綿羊則在樓下
這是舅舅在fb po的文章
嘿嘿
不知道是綿羊有哲理
還是舅舅文筆太好囉!!

3歲小姪女在客廳玩著迴力車,
嚕來嚕去好不快樂。
舅舅問:「這是什麼啊?」
小姪女答:「這是迴力車,我超喜歡的,
爭鮮送我的。」⋯⋯
舅舅不懷好意地問:「超喜歡?是有多麼喜歡?」
(你是要3歲小孩怎麼回答…
“喜歡媽咪那樣喜歡”大概是她的極限)

小姪女想了一下,說「就是搞丟了,
我也很喜歡的那種喜歡。」
舅舅納悶問:「搞丟了也很喜歡,這什麼意思啊?」
(心想她是不是不懂搞丟是麼意思)

小姪女一臉你果然很笨,替我解惑
:「就是如果我這台迴力車搞丟的話,
舅舅買一台新的給我,我依舊會很喜歡,
所以我才說搞丟了我也很喜歡。」

靠逼!我好像又挖洞給自己跳!!
等等!!這是在替你的迴力車買保險嗎?

但,我越想越有道理耶
這好像真的是喜歡的最高級。
「縱使搞丟了也很喜歡。」
縱使淡了也很喜歡。
縱使分手了也很喜歡。
縱使不在一起也很喜歡。
縱使已是過去也很喜歡。

我能超越這喜歡的描述?
我發現我不能,這,太有智慧了!
33歲完敗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