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耳朵

2012032419:45
小綿羊 (5個月21天)
真是多災多難的日子...
話說今天因為媽咪跟外公外婆要去吃喜酒
所以小綿羊被送回北港阿公家

當媽咪吃完喜宴
小綿羊也在阿公家小睡片刻
當媽咪從奶奶手中抱回小綿羊時
發現小綿羊左邊耳朵紅紅的
起初以為是剛才睡覺時頭歪一邊壓到
但回到家一看
好像不是這樣滴
耳朵是紅腫...上半部比下半部大又紅,下半部還有點白
應該又被蚊子大軍攻擊造成的吧
媽咪趕緊幫我擦藥
希望早一點好
不然這樣好像豬耳朵
舅舅晚上看到就想玩
幸好外婆阻擋

晚上媽咪吃完飯
外公也餵完我吃蘋果泥
看我一直用手揮動撥弄臉部及眼睛
猜想我可能想睡
於是把我帶回樓上
結果又發現我把自己的左眼皮抓傷一道痕跡

媽咪不解..阿不是昨天睡覺時才修剪過小綿羊的利爪嗎?
怎麼會抓傷?
平常抓媽咪臉或脖子就算了
今天怎麼抓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