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可以先約定嗎?

2018042521:15
小綿羊 (6歲6個月22天)
周末姆姆發燒、咳嗽
接續就是寶弟接棒
這兩天請假在家

因為寶弟太累中午跟爺爺玩過頭
沒睡午覺
晚上上完MT課後
在車上就已經呼呼大睡
綿羊媽把寶弟抱下車
沒洗澡
就趕緊帶他床鋪尚餵藥、哄睡

此時老綿羊洗澡中
綿羊早在一放學寫完功課
綿羊媽就督促綿羊先去洗頭、洗澡
所以綿羊回來就有點空檔時間

綿羊跑來綿羊媽旁邊
綿羊媽一開始以為綿羊又要耍賴一下
想要求情一下是不是可以讓綿羊媽陪綿羊睡?
不過連續兩天綿羊媽都拒絕的情況下
綿羊這回是跑來說
媽咪我可以先跟你約定一下嗎?
如果當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挖哩~
賊小子竟然用這招?
綿羊媽說:這再說!讓我考慮一下!

結果綿羊蹦蹦跳跳離開
安分地回到房間
等待老綿羊
沒一會兒又跟綿羊媽說:
媽媽,今天我咳嗽的時候
喉嚨有點痛耶!

綿羊媽回應說:
現在時間有點晚
明天媽咪再帶你去看醫生喔!

哼~來這招!
根本就是有預謀的咩~~
賊兮兮的綿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