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我的門牙?

2015092811:16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
沒有安排去那兒走走
因為老綿羊還有【蠢事】得忙
所以綿羊媽繼昨天把小孩帶開後
再度前往姆姆爺爺的農場烤肉
由於昨天小寶弟很誇張
回來早早就睡
因此今天一早
寶弟不到七點就起床
綿羊媽擔心寶弟吵到綿羊跟老綿羊
只好冒著些微的風雨
帶小寶弟四處逛逛

公公今天一早就會鄉下
好在婆婆跟舅舅都在
綿羊媽為了讓老綿羊好做事
帶小寶弟跟綿羊在客廳、房間玩半天
時間過得真慢~~

下樓找舅舅好了~~
舅舅說他有空~嘿嘿
十點好事多就開門
中秋過後
人潮應該會少一點吧~
那就去好事多打發時間吧!!

到好事多~~
時間果然就在逛來逛去
跟試吃中
過得很快~~
舅舅十一點半跟朋友有約~~
我們得離開囉!!

在送舅舅去聚餐的路上
小寶弟突然說:我的門牙!!
婆婆有點緊張的問:你的門牙怎麼了嗎?
不過
經過綿羊的翻譯~~
原來弟弟是說:我的媽呀!!
不是我的門牙啦~~

小寶弟對於這種音調有起伏的聲音
總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就這樣綿羊跟寶弟就在車子內
說起~~我的媽呀!!跟我的門牙~~
逗得綿羊媽哭笑不得~~
後來來變成麻油雞??
挖哩
綿羊媽在開車~~
不然要一定會把整個過程錄下來
舅舅好像有錄一小段
之後再跟舅舅要吧~~


回到家~~
綿羊媽有補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