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寶]2015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怪怪伯爵豬樂園

2015080110:50
小綿羊 (3歲9個月28天)
這是第一次帶小寶弟來看巧虎唷!
也可以說是第一次為小寶弟買座位票啦!!
因為有幾次看表演的經驗
小寶弟表現都很專心
所以綿羊媽這回才敢預購
2015年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怪怪伯爵豬樂園的票喔

記得開賣的當天
綿羊媽光連網路就連半天
完全當機狀態
一度想放棄了
畢竟一口氣要買四張票
傷荷包阿~~

最後是佳蓉阿姨托先生搶到500元的票~
而且是在上午場喔~
姊弟倆精神都比較ok的情況
才不會浪費~~



這是寶弟第一次看巧虎唷~~
一定要跟姊姊單獨拍一下照啦!

入場時
工作人員在每個手上蓋一個巧虎印章
順便發給每人一個紙風車~
哈哈
這應該又是演出過程中的互動道具囉!!


由於我們提早半個小時抵達~~
因此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借墊子及拍照
這樣就不用趕在結束後
跟一推人擠囉!
另外還可以先購買這次的音樂劇故事本及cd~~
這樣可以讓這次觀賞的價值
延續到之後唷~~


準備要開演囉~~
綿羊跟寶弟都準備好了!!

說實在的
小寶弟這次的表現
真的很不錯
因為有半個月前
在民雄演藝廳看偶偶偶劇團表演的經驗
坐在第一排
看到布幕升降
超清楚的~~
這回在表演還沒開始前
還會指著前面說:布幕!!
呵呵~~

今天的演出過程中
大約有三次的帶動唱
還有大哥哥大姊姊會從兩側門出來到前方帶動作
此外還有白雲、閃電、飛船等
充氣式的道具
從觀眾席的後方到前方
與觀眾互動

這回的主題
教小朋友要有禮貌、守秩序!
哈哈~~
還把劇場觀賞禮節都融入劇情中唷~~
實在是太妙了!

另外這回親子互動的部分
仍然跟之前的巧虎舞台劇相同
都有跟爸媽抱抱、親親
說聲我愛你
這回還融入表演中~~
會產生能量唷~~
真是可愛!!

表演結束
中午用餐過後綿羊一家準備回北港囉~~
一路上
綿羊就指定要聽故事cd
這回的主題歌曲還不錯聽啦!


  •   姜立偉 於 2015-09-28 07:25 1F
  • 你好~~
    我的小朋友不小心把怪怪伯爵豬樂園的CD弄丟了~~
    請問可以燒一片給我嗎?
    突然這麼問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但是小朋友很難過,我也想不到其它方法,也只能這樣碰碰運氣
    希望你能幫我這個忙
    可以的話請寄到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220巷4-3號 方若梅收
    我再把郵資用滙的給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