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告訴你一個大秘密

2014042319:47
小綿羊 (2歲6個月20天)
綿羊媽在FB上看到舅舅這段的訊息:
實在忍不住貼過來
讓綿羊可以留作紀念!


昨天我帶我小姪女和一個嬰兒去逛家樂福,
小姪女逛到一半時,向我招手喚我:
「舅舅,我告訴你一個"大"秘密。」
我正東張西望沒聽到,她講了兩次,
直到我姐提醒我,我才注意到。

有秘密??!!我最愛聽八卦了。
連忙湊到她嘴邊。
她告訴我說:
「舅舅,我想要一台"大"火車。」⋯⋯
(我是原本不知道這件事啦,
但這秘密跟我想得很不一樣)

我笑著問他說:「是路上跑的那種嗎?」
(是,就好辦了,帶她去坐,
然後說我搬不動,就解決了XD)

她說:「不是的啦,
是宥丞(我表哥家的小兒子)家的那種,
你去看就知道了。」
(….這麼明確喔,地點、解決方法都出來了,
兩歲的小孩真難晃點)



其實綿羊媽早在上週五時
就聽這小妮子跟姨婆在灰~
姨婆說媽媽有買
但是要找找~~
奇怪
綿羊媽怎麼沒記得
綿羊媽買過軌道車之類的東西?
哈哈
原來這是姨婆褓母晃點綿羊的拖延招數!

接下來就換綿羊媽
綿羊媽也想聽秘密~
結果聽到這秘密就遭殃~

綿羊媽只好跟綿羊說:
綿羊媽還得找找!
裝傻ing~~~~~

週末時
聽到綿羊跟老綿羊要小火車之類的
老綿羊應該也是裝沒聽到吧!
或者真的沒聽到~~

接下來聽到的應該是婆婆
婆婆直接跟綿羊說
誰家有?
綿羊說:佑丞哥哥家那一種!
婆婆很直接說:
那就去佑丞家玩就好了阿!
綿羊完全不敢造次~~~

昨天
綿羊就找舅舅囉!!
故事發展到這裡~
下一個
不知道綿羊會再去找誰說
這個大秘密!!
 


  •   einstein1215 於 2014-04-26 05:22 1F
  • 我太愛婆婆的回答了~
    不過我家買回來的通通是爸爸藥玩的
    小豆很少要玩具
    不過吃的東西倒是一定要
    7-11有多多乃ㄟ~
    喝一下下就好了
  • 版主於 2014-04-28 10:29 回覆
    你家也有長不大的大寶一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