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焉不詳及行蹤成謎....又或是我變了.....

2012042323:54
綿羊媽再度發飆....
這次對象掃到綿羊的爺爺

綿羊媽昨天晚上23:51接到綿羊外公的簡訊:
叔叔有採木瓜,
我想周一或周二先帶回去,
崇光預定哪天回嘉,
我想錯開!....

貼心的綿羊外公擔心老綿羊老是沒回家
怕綿羊媽一個人忙不過來
因此要專程跑一趟
以當天晚上五個小時內往返工作及家裡兩地
只為減輕綿羊媽的負擔
(老綿羊你身為人夫、人父的擔當,有榜樣在前頭可供你學習!)

昨天深夜將這封簡訊給老綿羊看
老綿羊並沒有任何回應....

綿羊媽以為老綿羊看懂了
綿羊媽想
當下沒有回應
也許是要等到星期一正式上班後才知道工作情形
那可能下班後再告訴綿羊媽吧!

經驗告訴綿羊媽
更有可能因為忙碌可能連兩天都不行吧

綿羊媽等到晚上七點半
沒有等到電話
打手機未通
替老綿羊找的合理答案是
可能為了工作還在忙吧......
八點
九點
十點
手機都沒有通
綿羊媽等不到答案.....
雖然很晚了
終於忍不住用家用電話打回綿羊爺爺奶奶家
沒錯
一如綿羊媽預期的
老綿羊睡死....

接電話的是綿羊的爺爺
在電話那頭仍要綿羊媽用愛心感恩包容....他家兒子....
綿羊媽一向做事直接面對事主
因此只是需要綿羊爺爺去叫醒兒子
然後說聲道歉....我不知道你在等我的電話
我的答案是......
而不是跟我說自家的兒子有多優秀..只是除了工作上的事情
對於家裡的事情散散的....
在一陣無意義的對話中
綿羊因為睡到翻而跌落大床下
終止了這段談話
(擺明了不會去叫醒兒子.....也許明天要善後的情況會更糟...有沒有想過???)

綿羊媽從來就不是會奪命連環CALL的人
打給老綿羊若有未接來電絕對不會超過三通
因為三通沒接一定就是在忙....

今天讓綿羊媽打到不知道多少通電話.....

最後用市內電話接通
得到的答案就是綿羊爺爺說
這個人有時候就是[散散的]??

散散的????
如果這是生養老綿羊的父親說的話
那應該就要採信了吧!
只是與我走上紅毯的那個人.....可能不是同一人吧!

我認識的那個人
回家是會大聲喊..媽我回來了

我認識的那個人
出差一定每天會打電話回家的人.....

只是這個家的成員只有爸媽
沒有妻女....

語焉不詳是從結婚前就有的嚴重症頭
綿羊媽氣過幾次...
最近又進階版多了行蹤不明

大概很快會成為查無此人....綿羊媽你自己任份點!!!

綿羊媽心理建設大概沒有建設好吧!
我認識的那個人........怎麼不見了????

也許昨天坐下來談...
綿羊媽大概是生完腦袋不清楚
怎麼想也想不通
為什麼會得到結論是二四一定要回家??
(綿羊外婆一三四不在、綿羊阿姨一四不在.......所以完全沒人的時間是一四吧!)

今天綿羊媽火大的原因是:
 綿羊媽不知道該怎麼回覆綿羊外公的簡訊....在經過24小時後.....

老綿羊
你覺得有沒有必要跟簡訊的主人也就是你的老丈人,連絡一下??
不然我電話找你又打不通...我真的不知道耶.....
讓綿羊外公等這麼久...
如果換成是你
你覺得這樣對嗎??
完全不像工作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