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

2012042523:16
老綿羊今天真的進步很多耶~
一下班就打電話確認今天晚上的行程
(不過之前已經先說好了啊...我知道啊!
該緊張時候不緊張...不該緊張的時候窮緊張...)
因為約保險的人員談小綿羊保險的事宜
不會回來

綿羊媽再度提醒說:
星期六我要加班喔!

老綿羊問:到什麼時候呢?
(老綿羊八成以為是一個早上..)
綿羊媽說:一整天啊!
正常上下班時間啊!
所以才要你星期五就回來,
我怕你星期六才來我會來不及上班啊!

去年老綿羊曾跨刀幫忙綿羊媽的呀
綿羊媽以為老綿羊知道
顯然老綿羊之前忘記了
慢慢的把電接上了!

綿羊媽聽到老綿羊的「喔!」一聲
心中不免有點竊喜
因為老綿羊終於意識到
綿羊媽星期六整天要加班
代誌大條了...

綿羊媽接著說:
對了,綿羊大概在11:00左右要吃副食品
你會準備副食品嗎?
(無聲...應該不會吧!平常看戲看慣了哄!)
先從櫥櫃中拿出小的磁碗
從冷凍庫拿出一顆糙米冰磚、
紅蘿蔔跟南瓜挑一種
青菜挑一種
然後蓋上濕的廚房用紙巾
放入微波爐微波一分鐘
應該這樣就可以
不過混和均勻後,
稍微放涼一下,
我怕太燙。

老綿羊一整個像小學生般,
複述了一次....

老綿羊問:那爸在嗎?

綿羊媽:
我不知道耶....如果爸台北沒有開會,應該會在吧!

綿羊媽聽到有空氣中的震動...是發抖嗎?

哈哈!
綿羊媽趕緊又補上一刀:
所以啊,這樣你不知道該巴結誰嗎?
不知道你哪來勇氣,沒有先巴結他!
老爹問話竟然敢沒有回應!

哈哈!綿羊媽的腸子快忍笑到打結了!

老綿羊一整個哀怨的說:不然我把綿羊帶回北港好了!

綿羊媽說:可以啊隨便!(一整個跟綿羊媽無關樣!)

老綿羊想想:可能不妥....那不然請爸媽來我們家好了....

綿羊媽說:那也很好啊!!
(反正我上班去,你要怎麼玩都行!)

其實老綿羊嘴巴說知道綿羊媽一個人帶綿羊的辛苦
但是
綿羊媽一直覺得嘴巴說知道是一回事跟親身體驗過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我好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第一次沒有那麼討厭假日加班....

綿羊!跟老綿羊好好的相處吧!
沒事做點「蛋糕」啦!
玩點有趣的,
爬行的快一點,
咬咬綿羊媽會瞬間奪走的違禁品..
看看動作緩慢的老綿羊拼不拼得過你
讓你老爸更認識你!

綿羊媽是不是該落井下石,
規定一下一整天要完成哪些事情?
一如綿羊媽自己一個人帶綿羊的時候要做的咧?
比方說:衣服故意留給老綿羊洗?
故意不幫老綿羊先準備好早餐.....
要餵兩次綿羊副食品....

綿羊媽心中的小天使公休去了
心中小惡魔蠢蠢欲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