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陌生人怪叔叔!

2012033118:28
小綿羊 (5個月28天)
今天中午阿公來找小綿羊
陪小綿羊四個多小時才回家
老綿羊在睡覺
綿羊媽便帶小綿羊出去逛逛
才到旁邊的小學
恰巧遇到他們運動會
綿羊媽就折返
途中遇到一個賣包子很有名的阿婆
阿婆稱讚小綿羊很漂亮
沒多久小綿羊就睡著了

綿羊媽想說不要太早回去吵老綿羊
於是接著去旁邊的..恩..
綿羊不太知道該怎麼稱呼他...
論輩分應該叫姑婆..
但是姑婆不要人家這樣叫他 ....
說要等到小綿羊長大自己決定要怎麼叫
所以我們暫時就用藍色門家裡有隻小花狗的那戶阿姨
啊對了~就叫小花媽好了

結果
小花媽跟另一個漂亮阿姨使命的要把綿羊吵醒
誰料趴在綿羊媽胸口的小綿羊睡得可沉
一副天塌下來都與我無關的安然神情
逗得大家哈哈笑

不過小花媽家的小黑蚊很多
綿羊媽決定帶綿羊回公公家避難
坐沒一下
公公跟婆婆回來了

公公又帶回那種黃黃香香的瓜
綿羊媽說上午爺爺已經餵我一次
公公決定要再用新鮮的【怕怕瓜】餵了我一次
什麼叫做怕怕瓜喔
英語叫papaya,
但因為綿羊媽實在很怕那種味道..
基於該水果有豐富的酵素
為了小綿羊身體好讓小綿羊吃
至於綿羊媽對那三個字都過敏
所以就叫它怕怕瓜

你知道嗎?小綿羊我多愛阿
公公為我第一次大概40c.c.
眼看小綿羊吃得不滿足
公公轉身又再去刮了20c. c.

此時
突然有一個身穿黑色外套
長得很高的
怪叔叔的跑來家裡找舅舅
他大概看小綿羊很可愛
捏一捏我的臉
綿羊媽平常有教小綿羊
不可以隨便讓陌生人接觸小綿羊
這次他趁小綿羊坐在學步車內偷襲
我就使出我最厲害的武器
大哭....
哇賽
真有用...嚇壞了高高的怪叔叔
舅舅離我最近
先把我抱起來
但是小綿羊仍舊沒有安全感
直到綿羊媽趕緊把小綿羊抱起來
介紹說這是小白叔叔
小綿羊才安靜下來

綿羊媽發現
第一次小綿羊會區分陌生人了!

對了補充說明
明天舅舅要和小白叔叔跟另一個朋友要去上海玩
聽舅舅說他想要帶綿羊去..因為綿羊可以免費耶!
不知道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