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掃到颱風尾

2015033121:51
小綿羊 (3歲5個月28天)
綿羊媽昨天晚上
因為利用大家都睡著後
收拾一些換季採購的衣物
進行分類
順道整理廚房、餐桌等
後來又花點時間
把磁鐵板加工一下
讓綿羊一早起來就有整面畫版可玩
扣除小寶弟哭哭吵媽媽要安撫的時間

這一忙綿羊媽忙到三點
不行得趕快入睡了

但當綿羊媽要上床睡覺時
小寶弟吵吵要ㄋㄟㄋㄟ
這下弄到三點半才睡~~
綿羊媽這晚
睡不到三小時!

加上白天工作相當忙碌
連續站著超過十二小時
綿羊媽今天晚上體力已經透支
跟老綿羊說:今天綿羊媽真的很累,
體力不支,不要出去散步了!

但是老綿羊似乎沒聽到
還是帶綿羊去運動
留下體力透支的綿羊媽
還得抱著想要出去的小寶弟
綿羊媽只好硬著頭皮推著車
帶著寶弟去青少年館找老綿羊

綿羊媽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
真的不行
需要休息一下!
因此先行回家!
回家後看時間
距離寶弟要用餐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綿羊媽只好先趕快替寶弟蒸蛋
利用蒸蛋的時間
趕緊洗澡
希望能打起精神

玩了一身汗回來的綿羊跟寶弟
綿羊媽還得替小寶弟沖個澡
綿羊則乖乖的在白板前面畫圖
綿羊嗎硬撐著疲倦的身體
把小寶弟餵完
想說把小寶弟哄睡
就可以休息了吧!

沒想到
老綿羊同時又把綿羊趕進房間
綿羊並沒有睡意
就這樣綿羊媽從九點開始一邊哄寶弟睡覺
另一邊還要應付綿羊一會兒要說睡前故事
一會兒哪裡痛、哪裡癢的

儘管綿羊媽已經跟綿羊溫情喊話:
綿羊媽今天已經很累
沒有辦法
明天媽媽再陪你!
綿羊還是繼續他的吵鬧

一個小時後
綿羊媽真的抓狂了!
先叫綿羊去找老綿羊想辦法
結果老綿羊仍在打他的電腦!
隨便敷衍一下綿羊
又把綿羊趕進房間!
綿羊繼續他的哼哼

這下綿羊媽火大了~~~
生氣的把被子丟下
走到廁所去大力的關上門
老綿羊不知道在忙什麼
完全沒有察覺
綿羊媽七點的求救訊號
到現在體力不支還得處理很魯的綿羊
這時候自己需要出手幫忙了!

回房間後
綿羊媽火大了~~
綿羊因此掃到颱風尾了!

綿羊媽對著綿羊說:
我已經跟你們好好說
我今天真的很累
我在生你爸爸的氣!

然後就轉過身去睡覺!
綿羊乖乖的趕快睡覺
而老綿羊終於在綿羊媽這震怒吼後
回到房間
不過這時候老綿羊才進來
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過至少從這時候起
綿羊媽終於可以好好補眠睡覺囉!


  •   小猴媽 於 2015-04-01 14:51 1F
  • 秀秀!最近我每天都要自己獨撐到哲就寢,老爹每天都在加班,好像我們家的客人一樣,曇花一現,唉!可憐的假性單親媽媽~~
  • 版主於 2015-04-02 13:25 回覆
    體力尚可時,要弄兩個同時睡覺,就已經很挑戰了~更不要說是我體力不支時~~不過我補完眠後,又活跳跳一隻了啦!可憐綿羊被掃到颱風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