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我要萌萌

2016042220:45
綿羊姐姐晚上去上音樂課
綿羊媽帶寶弟先去採買
最近在做的毛巾布

回來後
小寶弟吵著說要喝ㄋㄟㄋㄟ
八成是想睡囉!

八點多
老綿羊回來了
綿羊咧?
原來被公公跟婆婆帶到月子中心去
探視阿姨跟萌萌了

寶弟一聽到~~
馬上說:我也要去看萌萌
不過月子中心探視萌萌的時間
晚上只有八點半到九點
雖然距離很近
不過綿羊媽實在不喜歡這麼趕
所以跟寶弟說:今天來不及了
我們昨天有跟公公去看過了
今天換姐姐跟公公去
沒想到寶弟還是很想跟去
因為沒能去所以難過的哭了起來~~


綿羊媽手邊只有手機
所以利用鏡頭轉向的方式
就把這一段拍起來
第一次看到轉向的手機拍攝
小寶弟有些納悶
稍稍止住哭泣

不過
後來想著想著
悲從中來
放聲大哭~~
我要萌萌!!我要去看萌萌~~
我要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