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來給我抱抱喔

2012102613:31
小綿羊 (1歲23天)
這是今天發生的笑話
綿羊媽一早接到老綿羊打來的電話
除了問一下綿羊的狀況外
老綿羊說
爺爺要跟綿羊媽說話
於是綿羊媽接過電話
 
 
今天晚上要回來給我抱抱喔!
 
    
 
恩~
 

等老綿羊接過電話後
綿羊媽跟老綿羊說:
我想爸爸不是在跟我說話吧!
講話的對象應該不是我~
是綿羊啦!

不過這樣的對話真令人害羞!
綿羊媽不用想太多啦~才沒有那麼「水面」哩!

綿羊媽懂得爺爺的意思啦
爺爺的意思是在問綿羊媽
今天晚上要帶綿羊回北港讓爺爺抱抱!
但是少了主詞-綿羊
所以讓聽電話的綿羊媽
聽了有點害羞哩!


PS:
綿羊媽到現在一直很不能適應,
明明就都是大人,
怎麼像小孩一樣,
對於簡單的事情就直接轉述就好啦?
怎麼還要把電話給爺爺
讓爺爺說哩?
關於這一點
綿羊媽都會覺得好奇怪喔!

綿羊媽想到能解釋的就是
大概老綿羊怕自己詞不達意吧!
要不就是老綿羊家只有老綿羊一個孩子
所以不像綿羊媽家說話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