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寫兩個小時的卡片

2019061618:47
小綿羊 (7歲8個月13天)
綿羊昨天吃完早餐
在準備前往去參與童軍活動前
在家裡抓緊時間
先打了一份要寫給大手姐姐卡片的草稿
雖然還沒有全部完成
但是也寫了八成了阿!!
原本綿羊還想自己做卡片~

不過
下周四要期末考了~
範圍不小~
這周假日得複習功課
時間真的有點趕
所以老綿羊昨天就已經先買到感謝卡!
綿羊媽提醒老綿羊
要讓綿羊再吃晚餐前寫完卡片~~

0616寫卡片1
下午將近五點
綿羊複習先告一個階段
因此
老綿羊讓綿羊自己去完成寫卡片的工作~~
綿羊媽旋即上樓
一個多小時後想說~忘記拍綿羊在寫卡片的情形
下樓看綿羊
阿~~沒想到還在寫??
一看綿羊媽知道了~~
原來綿羊為了求好心切所以打算所有的字都要寫國字!!
有些字沒有學過~
所以還慢慢的在查字典~~
綿羊媽擔心時間壓力有點緊張催促綿羊趕快完成
查字典是好事~~
但是今天是非常時期阿!!
時間好像耗太多了吧~~

讓綿羊自己完成自己的事情是沒錯啦~~
但這種時間點老綿羊竟然沒出手督在旁邊?
自己在房間裡做整理的工作~~

綿羊媽趕緊幫督促綿羊把不會寫的字寫給他看
同時幫他把最後剩下的句子先寫在草稿紙上完成!
最後
這一張卡片寫兩個小時才完成
綿羊媽實在是快昏倒了!!

0616寫卡片2

替綿羊留下卡片上的文字紀錄吧!!
親愛的大手您好:
我剛入學時,
老師把我們配成大手喊小手,
還記得見面的第一天(你)送了我一組文具,
之後帶我去認識校園還有帶我去圖書館看書,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遊樂器材區玩單槓,
讓我愛上我們的學校。
平常大手您在學校裡看到我會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我在管樂發表會上看到大手演奏,
認真的演奏讓我也想跟您學習。
還有管樂踩街上,
看您走在最前面指揮,
我覺得您好厲害。
星期二您就要畢業了,
祝福您升上國中一帆風順,學業進步。
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唷!
小手ooo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