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太奇怪的要求

2016080506:50
寶弟到目前最經典的塞ㄋㄞ招數有:
幫我擦眼淚~~
至於抱抱~~親親
碰碰額頭、鼻子
這都是家常便飯
但是今天綿羊媽似乎遇到對的難纏要求囉!!

話綿羊媽有時會在大半夜起床
整理家務、打包行李
甚至是補打網誌
又或是加班工作

有時候小寶弟查勤被逮到
但是綿羊媽又無法立刻把手邊工作暫停
只好抱著寶弟讓趴坐在綿羊媽身上
而綿羊媽繼續在電腦桌面打字

剛才六點半多~
綿羊媽還在床上睡覺
小寶弟竟然爬起來叫醒綿羊媽
要綿羊媽:抱我睡覺打資料~~

綿羊媽表示:我沒有要打資料
我想要在床鋪上睡覺~~
但是顯然寶弟不接受這樣的說法~~
又重述一次說:你起來!抱我到工作室睡覺打資料!

綿羊媽還想睡~
不想起床打資料~~
綿羊媽又找個理由說:
天還暗暗的~要繼續睡覺!

小寶弟馬上轉頭看像窗簾的縫隙
光線穿透縫隙~~
小寶弟馬上轉頭過來說:天亮了!
(一臉你別騙我的表情....)
挖哩~~
綿羊媽眼睛閉上想裝睡~~
小寶弟繼續要求綿羊媽起床打資料~~

好吧!!
這就是為什麼六點半綿羊媽發這篇文章的理由了!
小寶弟要求的~~
而小寶弟咧?
抱坐在綿羊媽大腿上~~
但是沒睡覺~
兩顆眼睛咕嚕咕嚕轉
這到底在上演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