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這晚很忙-第一個夢

2015042006:45
小綿羊 (3歲6個月17天)
綿羊今天清晨
上完廁所後希望綿羊媽能陪綿羊再睡一會兒!
綿羊媽拍一拍綿羊的背
沒一會兒綿羊睡著囉

綿羊媽偷偷溜出去客廳準備吃早餐
沒想到這回
換小寶弟發現綿羊媽離開
開始大哭
綿羊媽只好又衝回床舖

綿羊這時又黏到綿羊媽身上
順便跟綿羊媽報告:
晚上做了夢,
第一個夢是~~

哈哈~
還第一個夢咧?
晚上睡覺不睡~
這麼忙碌喔!

好吧~
綿羊媽就順著綿羊的話問
那是什麼夢咧?
綿羊說:
我夢到有迷路~
沒路

綿羊媽一整個霧水
問:是梅花鹿嗎?
對對~是梅花鹿在我旁邊喔!
跟我一起玩喔!

哇~這麼可愛的夢境喔!
綿羊還特別指出:我手沒有受傷喔!
真是太棒勒!

等到老綿羊進到房間
綿羊又跟老綿羊報告一次自己的夢境
後來綿羊還想跟老綿羊分享第二個夢

綿羊一開始想講
但是頓了一下
他想一想後說:我忘記了!
等一下我想一想,等你回來,我想到我再跟你說!
哈哈!
真有條理的孩子!

沒一會兒
綿羊想到囉!
跟老綿羊嘩啦嘩啦的講起來
(倒是綿羊媽沒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