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防災我愛我‧消防活力GO!嘉年華

2014052511:37
小綿羊 (2歲7個月22天)
今天嘉義公園舉辦大型的園遊會闖關活動喔!!
活動名稱為:防災我愛我‧消防活力GO!
因為是五月二十五日~~
取諧音
我愛我~~
哈哈~~
也挺妙的啦!!

舞台上的汽球裝飾
還綁成消防員跟消防車喔~~
很特別!!
今天只要闖關六關成功
就可以換小禮物喔!!


除了有十一個與消防有關的闖關活動外
市府各局處室也有設立宣導攤位唷~~




第一關我們來闖廉政小英雄吧!!
指要回答卡片上的問題
就可以抽卡廉政英雄片
綿羊抽到可以玩一次戳戳樂喔~~
綿羊戳到一個不錯的獎項
是小整理盒喔!!
綿羊的運氣不錯唷!


綿羊媽看一看
這應該是很簡單的一關
關名是:神射手
也就是利用水槍
把球給射開
這樣就算過關唷!


第二關
小小消防員
這一關主要是讓小朋友體驗
著消防員的服裝啦!!
地上放著三種大小不同規格的消防服
由消防員叔叔替小朋友著裝~~


首先
先把腳穿入鞋子內鞋子與褲子是連身的~
接著是外套穿上
戴上帽子~~
耶~~
綿羊好可愛喔!!



不過消防服很熱喔~~
還是趕緊脫下來!



宣導關卡的禮物都不錯喔~~
綿羊這回拿到汽球~~
他堅持要藍色的喔!!
不管ㄚ移問了兩三次
答案都是唯一:藍色!!
喝喝~~


這關是有關酒及關稅的問題
嘿嘿
綿羊媽、老綿羊、綿羊、寶弟
我們一共玩四次喔!!
換到好幾支筆
跟鑰匙圈

小寶弟睡到這時候終於醒囉~~



這是環保局設立的拼圖遊戲喔!
老綿羊在旁邊稍為幫忙一下
綿羊可以自己完成絕大部份耶~~
出乎綿羊媽的意料


另一關的拼圖指有抽象的標章拼圖
對綿羊而言比較難一點


由於來參加活動的人潮很多
排隊花了許多時間
偶而還有假扮的打火英雄出來喔!!


這是我門闖的第六關
空氣砲
耶~~

終於完成囉!!
綿羊換到的禮物是一台指車車喔!!
回去再組裝吧!

十一點多囉了~~我們該回家了!!
綿羊媽背寶弟除了熱之外
三個小時下來
肩膀已經很痠痛了~~


回到家
把所有的闖關獎品一字排開~~
哇!!成果豐碩耶~~
重點是綿羊都有玩到、學習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