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我不需要妳之廁所篇

2014020911:24
綿羊今天早上自己墊腳尖
開廁所的電燈
自己脫掉褲子
爬上馬桶
尿完後自己拿衛生紙擦屁股
最後穿好褲子
關掉電燈~~
當綿羊媽看到時
是穿好褲子關電燈這一幕

綿羊媽本來要幫綿羊穿褲子的
沒想到
綿羊嚷嚷對綿羊媽說:我不需要妳,謝謝!

綿羊媽相當納悶
綿羊才兩歲四個月
不用馬桶寶寶協助
就可以手扶著上廁所~~這綿羊媽知道
但是
這回廁所裡面沒有小椅子
她究竟怎麼辦到的咧?

綿羊媽回到房間後
開始問綿羊說
那妳怎麼上馬桶的?
綿羊用理所當然的口氣回答綿羊媽說:
我挪動屁股啊!!

口吻就彷彿在嘲笑綿羊媽說
妳怎麼會問這麼笨的問題!!

綿羊媽好說歹說
要綿羊表演一次
剛才到底是怎麼上廁所的!!



首先是開燈
原來連墊腳尖都不夠高的綿羊
是利用地勢
想辦法把自己墊高而開燈成功的!!


接下來是
一手扶著牆壁
扭動屁股坐上馬桶的!


上完廁所
不忘記拿衛生紙擦屁股唷!!
這下終於真相大白囉!!!

說真的
綿羊媽真的很佩服綿羊
這麼小就會自己處理尿尿這一件事!!

很好~
這是【我不需要妳!!】的第一件事!!
讚!!
雖然這樣的話從小小的綿羊口中說出來
乍聽之下綿羊媽有點感傷
不過
這就代表綿羊長大了啦!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2-22 15:04 2F
  • 學習獨立的小綿羊好可愛也好棒   
  •   小龜 於 2014-02-13 11:02 1F
  • 我不想太龜毛,可是她上完廁所沒洗手?之後,不會剛好又去吃東西?或是去親別人???放個濕紙巾在旁邊,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