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小熊說故事

2014011921:26
小綿羊 (2歲3個月16天)
綿羊前天晚上
突然找到這一本小熊說故事的書

其實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綿羊不玩他了~
但也不知道何故
反正綿羊這兩天對於這本書愛不適手
之前都是抱巧虎跟琪琪或是小花睡覺
這兩天改抱小熊跟睡覺小兔子



而且還要綿羊媽講睡覺故事給他聽~

晚間
綿羊媽因為白天帶兩個娃兒出門
加上下午沒睡覺
顯得相當的疲憊

因為
下午老綿羊跟小綿羊在睡午覺
小寶弟睡到一半
竟然開始哭哭
綿羊媽深怕小寶弟驚擾到他們
只好把小寶弟抱在客廳
哄睡
這一抱就是兩個小時~
因為一放下來
小寶弟就醒了~
唉~
結果全家唯一沒休息到的就是綿羊媽~

晚上
老綿羊看綿羊媽很疲倦
九點半先讓綿羊媽先休息一下
但是綿羊卻沒那麼容易就放過綿羊媽~
綿羊喝完ㄋㄟㄋㄟ
嚷嚷要綿羊媽要說小熊的故事給他聽

故事原來是這樣的:
有一隻小熊
看到鴿子
問鴿子說:鴿子鴿子你要不要聽我說故事?
鴿子回答:對不起,我正在送信!
接下來是遇到兔子
小熊問兔子說:兔子兔子,你要不要聽我說故事?
兔子回答:對不起,我正在拔蘿蔔!
又遇到小狗
問小狗說:小狗小狗,你要不要聽我說故事?
小狗回答:對不起,我正在睡覺!
最後遇到長頸鹿
問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要不要聽我說故事?
鴿長頸鹿回答:對不起,我正在吃葉子!

後來,所有的動物都來找小熊說:
小熊小熊你可不可以講故事給我們聽?
小熊便開心的站在開始台子上,
開始講起:從前從前......

這個故事很簡單
綿羊媽只好很累的躺在床上掰故事~
綿羊媽把手套在小熊玩偶內
讓小熊躺著
並且把故事改成:
小熊可不可以「躺著」講故事給你聽!

綿羊馬上說
不對不對~
然後從頭到尾
把正確的故事說一遍給大家聽!

嘿臭綿羊~
你自己都會講故事了
還要拖著綿羊媽說~~

奇怪
這隻小綿羊最近除了愛唱反調之外
竟然格外黏綿羊媽
吃飯要綿羊媽餵
刷牙要綿羊媽刷
換衣服要綿羊媽換
故事也要綿羊媽說~
以前老綿羊可以做的事情
現在通通都不行~
又落回綿羊媽身上囉!!
這不是要累死綿羊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