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大姐姐來訪

2013102715:36
小綿羊 (2歲24天)
有些人總是用情很深
友誼是越久越香醇

當年大學時
跟室友聊起說~~
還在跟國小同學聚會
無一不嘖嘖稱奇
沒想到
認識這群孩子是在他們十歲時~~~
沒想到一晃眼
都上大學
或當兵
或出社會
或繼續就學

他們放假時還是保持聯絡
三不五時就會有幾個人的小聚會
今天聚會的地點
竟然選到綿羊家~~~
只因為綿羊媽的第二個寶貝出生後
半年內應該那兒也去不了
所以就換他們移動

男的英俊挺拔
女的清秀可愛....
要不是這幾年仍保持聯絡
我想在街上
他們不主動呼喊我
我一定認不得他們.....

這群孩子上高中後
曾約我去他們的園遊會
雖然在不同學校
當時貼心的他們總用電話聯絡完畢後
不忘跟我說
要我到的時候通知他們
他們會到門口來接我~~~~
光是這一點
都夠讓我感動萬分
完全退去國小稚嫩的模樣
既懂事又貼心!!
(這絕對比當年他們考幾分
或是作業拿什麼等第
都還來的重要!!)

上回三個孩子聽到我嫁到北港
竟然就衝到北港夫家來探望我
這回又多帶了兩個

綿羊媽中午跟綿羊預告說
下午有大哥哥、大姐姐會來家裡喔!
要綿羊趕快睡午覺
沒想到
綿羊拖到兩點多才睡
哥哥姐姐大概三點鐘到~~
跟綿羊媽聊到四點多
綿羊才清醒
隱約
綿羊媽聽到房間有綿羊的聲音
原來綿羊起床了~
在房間跟老綿羊唱唱跳跳練習~~
說要表演給哥哥姊姊看~~

結果一出來到客廳~~
完全傻眼!!!
因為完全不是他想像[年紀相仿的]哥哥姊姊嘛!!
不過外向的綿羊
沒多久就跟哥哥姊姊混熟~
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

時間過得很快~~
才聊一下子竟然就已經快要五點半囉~~
離開前
來張大合照~~
立民哥哥利用家裡的電視機櫃當腳架
可以拍出全體大合照耶~~
(上回他是用車頂~~~)



後來公公正巧上樓來
就請公公拿單眼相機幫忙照吧!


小實姊姊拿出拍立得相機
由立民哥哥操刀~~
哥哥果然是當舅舅的人
還會跟綿羊解釋
要看照片會顯出圖案喔



讓綿羊第一次看到馬上顯影的照片~~~
很特別吧!!
果然是姊姊會用的可愛版圖片!!

下回有機會這群孩子來~~
我應該搬出當年我拍他們的相片
讓他們回味一下才是!!
要記得提醒我唷~~~~


ps:他們還帶來新生兒的賀禮!!實在是太破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