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ㄟˇ ㄧㄡˊ~最好是沒有!

2012112520:18
老綿羊連續三天不在
綿羊媽獨立跟綿羊奮戰~

真要命
這活動力超強的小妮子
雖然偶爾公公婆婆會幫忙照顧一下綿羊
但是上週導護早起
週五狂飆學生~
加上生理期來
最後接著連續三天照顧綿羊
綿羊下午睡覺時
綿羊媽就在弄綿羊這週的食物
等到準備好時
綿羊也快起來了
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

晚上小妮子睡了
綿羊媽還得趕快清理碗盤
整理一下被綿羊破壞的環境
以及寫一下部落格
直到綿羊半夜那一餐ㄋㄟㄋㄟ喝完才睡

因此平均每天睡眠時間回復婚前的四個鐘頭~
但是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
以前習慣睡四個鐘頭
不用照顧綿羊
所以不覺得累

現在習慣跟綿羊一同作息~
所以一時間很難改回

這下子
把綿羊媽體能操到上限
疲憊的綿羊媽
到了晚餐時間
累攤在沙發上的綿羊媽
問綿羊~
妳要睡了沒有~

結果
綿羊用可愛的聲音回答
ㄇㄟˇ  ㄧㄡˊ~~
然後就蹦蹦跳跳的往客廳門口走去!

公公、婆婆在客廳聽到
都笑差了氣!

綿羊媽在心裡想
噗!
最好是沒有~~
小妮子講的事實話
但是卻不是綿羊媽此刻中聽的話!

老綿羊你人在哪裡!
最好事情是忙完了
斗膽三天不回家~
綿羊媽絕對會比照辦理
至少三個晚上不理你們
我要「請假」!
讓你們父女好好的相處!

等著
加班費我一定要加倍算!
這筆帳我一定要算到老綿羊頭上!


  •   小龜 於 2012-11-26 21:48 1F
  • 可以積假嗎?等我回去的時候,妳再"連休",那我們就可以在外地過夜了。
  • 版主於 2012-11-27 09:53 回覆
      
    以這兩天我累積火的情況~
    應該可以出國個五天度假吧!

    不過等你回來~
    已經事隔兩個月後
    時間有點久~
    我不像是會歹戲拖棚的人
    所以要某人白木一點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