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戰爭

2012060118:58
小綿羊 (7個月28天)
舅舅在FB上發出宣言:
哈哈 我和我妹要落實我家嬰兒的幼稚教育,
我妹都跟她說英文,我都跟她說文言。
然後看半年後誰贏??
---------------------------------------------------------
孺子,欲抱抱乎?
孺子,此物勿食!
孺子,令慈稍離,旋歸,毋憂、毋哭。
孺子,勿扯話筒線,繞頸恐生不測,舅心甚憂。
孺子,汝唾液滿頰,勿動!舅拭之!
孺子,舅甚倦,自尋姨抱之。
孺子,跨下有異味,揣大解,待舅喚汝娘,為汝更之。
孺子,餅宜就口,勿把玩,致餅濕軟黏膩。
---------------------------------------------------------------
這些句型應該夠用了….我總覺得這些話我每天都在講。

舅舅你的勝算大一點點
綿羊的基因中
文言文的造詣應該比較多一點點
因為綿羊的爺爺是國文老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