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咧?

2012052921:19
小綿羊 (7個月26天)
綿羊媽本來上個周末趁老綿羊回家
要做兩件事
一是剪頭髮
其二是要去醫院探望朋友
但是
綿羊媽完全沒有按照計畫來....

叉開一個題外話
土豆媽昨天問綿羊媽
為什麼要結婚...
突然綿羊媽想到有另外的答案了
就是....學習體驗生命中一切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

好回到今天的主題
綿羊媽晚上吃飽飯
趁綿羊有婆婆跟阿姨可以照顧的情況下
趕緊去修剪一下頭髮
半個多小時後回到家
綿羊跟阿姨開冷氣在三樓客廳玩耍
透過玻璃門阿姨似乎在講故事給綿羊聽

綿羊媽打開玻璃門...
綿羊!媽媽回來了!!

綿羊坐在阿姨前方
轉頭看向綿羊媽
一臉疑惑的表情....
好像表示:啊你是哪位阿!!

嗚嗚~~綿羊
你 認不得綿羊媽囉!!
喵喵~~~
我是媽媽耶!!!

綿羊媽擔心嚇到綿羊
因此原地打住不敢貿然趨前抱綿羊
只好原地蹲下來等待
綿羊媽拍拍手又是幾聲叫喚

綿羊仍然愣住
沒有昔日看到綿羊媽就會飛撲過來的樣子

阿姨在身後叫綿羊說:
那是媽媽呀!快去!!

綿羊呆了幾秒
才往綿羊媽這頭爬過來
一開始還先用單手摸摸綿羊媽的膝蓋
綿羊媽把綿羊一把抱起
抱得高高的
綿羊心中一定納悶
聲音是我馬麻,奇怪我馬嘛咧?
難道這就是我馬麻嗎!

後來綿羊還是投入阿姨的懷抱....
綿羊媽只不過是剪了留海的ㄇㄟㄇㄟ頭
綿羊就不認老木啦!!
好受傷喔!!
枉費綿羊你之前那麼黏綿羊媽....
不知道綿羊明天早上起來看到綿羊媽會不會大哭
以為自己睡夢中被誰抱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