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囉!環保餐具袋

2012041223:48



綿羊媽昨天晚上收到盒子幫手寄來的材料包
今天就手癢...迫不及待
晚上公公、老綿羊回來
有人幫我看小綿羊
卯起來快馬加鞭...呵呵
完成囉!

綿羊媽有些遲疑的是第四到第五個步驟
兩側往下翻的部分
不過憑直覺給它做下去....
嘿嘿...翻過來的時候才知曉
耶!成功!

這個布的花色有點花了
加上我不喜歡用暗扣
因此用了手邊的麻繩
效果應該還不錯
也適合我這個懶人

不過
作品有一個小小的破綻..看出來了嗎?
就是A布(表布)在裁剪的時候
沒有對好白色花的圖案
同時連帶麻繩的位置並不是在最高點....
哎呀....做的時候就猜到會出槌
結果還是這裡有點小誤差...

在做的過程
老綿羊很好奇
問說:
你不去睡一下喔!
綿羊媽回答:
不用~我有事情忙
老綿羊跟進來看並且問:
你在做什麼?

綿羊媽悠悠的回答:
沉澱心情....

老綿羊很害怕的說:
那我還時閃遠一點

呵呵
沒錯~每次做這些縫縫補補的東西
對我而言都是沉澱心情

當完成作品
跟老綿羊炫耀時才告訴他這是盒子網站的活動啦
要他評鑑一下作品
問老綿羊說~找找看破綻在哪裡
甜嘴兒老綿羊瞧半天說....看不出來ㄚ~~~

還問綿羊媽這個要賣多少...呵呵...不賣啦!

ps為了不占相片空間
綿羊媽把製作過程及成品
合併成一張照片
最困惑的步驟側面圖
應該是左側第三張....
不知道會不會幫上其他跟我有一困擾的人...


  •   chuchu 於 2012-04-13 10:43 2F
  • 我這次也是拿到這款花色,因為之前有一些經驗所以這次剪布時有注意圖案的分佈,因此作出來的餐具袋圖案就有平衡了!
  • 版主於 2012-04-13 15:15 回覆
    謝謝~看到你的作品了!真有巧思~~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