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自己一下

2012040522:20
 



綿羊媽因為老綿羊不在
這兩星期有夠忙的

這兩天老綿羊回家
結果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老綿羊不時還要綿羊媽幫忙動一下頭腦
嗚嗚
真要命
昨晚還忙到兩點才睡

白天
在集乳室遇到土豆媽
土豆媽說:你的ㄋㄟㄋㄟ有點清耶
是不是營養不夠啊?
熱心的土豆媽還說明天要幫我準備
養生雞湯!

於是綿羊媽今天刻意早早下班,
找到藉口可以來去「爭鮮」慰勞一下自己
以免小綿羊的「養分不足」
呵呵這理由夠官冕堂皇吧!

 
愛吃鮭魚的綿羊媽
才剛停好車就看見醒目的廣告
有新口味的產品
而且都是鮭魚系列的喔!
坐下來後便迫不及待的詢問店員
店員表示鮭魚新系列有五種
但是我並不想要吃鮭魚壽司捲
至於其他的趕快各點一份
鮭魚插插燒(生魚片周圍火烤一下)
青蘋果鮭魚握壽司(青蘋果醬上有一顆鮭魚卵)
蘆筍鮭魚握壽司(蘆筍用海苔裹住)
迷迭香鮭魚握壽司(鮭魚沾迷迭香粉末)
 
除了鮭魚插插燒,
如他名字差差不得我愛,
挖賽!
其他三種握壽司滑溜的感覺
真是人間美味阿
對面的兩位阿婆看到綿羊媽如此享受陶醉的幸福表情
也連忙跟店員說:
我要他的那種....

綿羊媽心想,
兩位阿婆應該感情很好吧!
那下次綿羊媽也找土豆媽一起來好了!

貪嘴的綿羊媽又多點一次青蘋果鮭魚跟蘆筍鮭魚
心中排行榜已經出爐;
第一名為青蘋果鮭魚(為酸甜的感覺超讚)
第二名為蘆筍鮭魚
真是滿足

吃完(我沒有說吃飽喔!)
就趕緊回家要接小綿羊
沒想到

喔喔
綿羊媽才偷吃就被抓包嗎?
一整個心虛....

因為老綿羊竟然在家....
心中湧起一股歉意....喔喔!!
早知道就約老綿羊去吃...
他近日操勞的程度好像也應該補一下
不過~~誰叫他沒有跟綿羊媽報備
沒跟到應該不是綿羊媽的錯吧!

晚上又被老綿羊要求綿羊媽幫忙看一下資料
嗚嗚
綿羊媽可不可以趁機敲點指導費或鐘點費之類的?
這樣才有摳摳可以找小土豆媽去啊!
這是一定要的對不對?
不然怎麼有動力啊!
老綿羊不知道抓到綿羊媽的弱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