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先抱到的

2012032418:09
今天
外公開車載外婆、舅舅、媽咪跟我
到北港
因為他們要去參加慈芳阿姨的婚宴
所以我就可以趁機回北港阿公阿嬤家
媽媽一大早就起床
邊吃早餐
邊驗收新買的奧福音樂故事cd
第一片才剛聽完
打算選第二片時
就聽到綿羊哼哼嗨嗨的聲音
本以為小綿羊昨晚十二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會睡晚一點
沒想到小綿羊今天七點五十就起床

媽媽陪我一直玩
還把瓢蟲手環戴在我手上
當媽媽要去洗衣服時
就把我放在床上
我就來個180度大迴轉
呵呵
因為那裏有好吃的啊
猜猜看是什麼?
你一定猜不到....
是標籤
所有的標籤我都會認真翻出來
今天我找到的是我床有蚊帳的小床墊下方的標籤
跟你說我的小秘訣
ㄏㄏ要安靜的咬咬
才不會被忙碌的媽媽發現

不過綿羊媽就是發現小綿羊太安靜
所以過來查看
就看到綿羊在咬咬....

由於我幾乎整個早上都在玩
所以前往北港的路上
沿路上我都很乖...因為我在睡覺啦!
我的睡功之厲害
外婆都佩服..
當車子啟動就會晃動
我頭一歪就睡著了
外公幫我準備的ㄋㄟ ㄋㄟ 根本就灌不進去了

媽咪跟外婆說
到北港大橋他就會醒了
果不然
到北港大橋晃動程度及睡眠的生理時鐘作響
我就起來了

車子停在爺爺奶奶家前
爺爺已經把車位挪好
奶奶也站在門口等我
是奶奶把我接下車了
因為爺爺在停另一部車慢一步進來
爺爺就跟奶奶說:「給我抱吧!」
奶奶連忙躲開說:「不行,是我先抱到的!」
唉~沒辦法
誰叫我太迷人了
大家都搶著抱...
不知道下回爺爺會不會就不幫忙挪車...
就等在門口??

我看大概只有我那綿羊媽會冷冷的看著
不會跟別人搶
因為誰叫我會主動黏媽咪
有時候爸拔還吃醋的說:「喲!果然ㄋㄟ ㄋㄟ比較有吸引力!」
綿羊媽無奈的說:「可是他真的不太愛喝,喝ㄋㄟ ㄋㄟ的量都太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