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助人

2021031311:19
小綿羊 (9歲5個月10天)
今天是童軍第二學期的第一次團集會時間
是新生入團的重頭戲~~
不過對於老生而言的綿羊
也是玩得很開心啦!
重點是綿羊媽想記錄一下
在聯團集合時
綿羊學校的校長有到場給所有的孩子加油鼓勵
校長提到他期許童軍孩子要注意禮節、助人、規律、整潔衛生
最重要的是:快樂!

其中校長講了一個小插曲
剛才在巡視各團活動時
準備撿一個在校園的垃圾
結果一個女童軍的孩子過來直接跟校長說:這個我來就好!
校長覺得這樣的服務精神是很棒的!

回家後
綿羊跟綿羊說:校長說的那個人就是我啦!!
哈哈~~
綿羊媽說:真的嗎?
綿羊說:校長在講那件事情的時候
我同學就一直指我啊!!
綿羊媽說:我沒注意到!原來校長在講的是你啊!!
綿羊說:
阿那時候我跟一個同學就正好要去裝水~~
校長往這邊走,他撿的是口罩啦!
可是垃圾桶在我要去裝水的那個方向阿~
所以我就跟校長說,這個我來就好!

哈哈~~
綿羊做得好!!不管會不會被讚賞~
平常也要時常這樣!
從小細節才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品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