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我可以一直去課輔班嗎?

2020090216:45
昨天下午四點半多的"驚喜電話'
讓綿羊媽提早到學校去救援~~
不過意外的看見課輔老師嚴格的一面~~
雖然綿羊媽也覺得寶弟生活自理上仍需要多多加強
不過還是會擔心
膽小的寶弟會不會被嚴格的課輔老師嚇到~~
連綿羊姐姐過去不在課後班上課
都知道這個課輔班老師很兇!!
這下綿羊媽不免小小掛心~~~

倒是今天下午提早去接寶弟準備去上嘉基的課
國小的警衛大哥打電話到教室內去
告知老師要讓寶弟出來
綿羊媽等了五分鐘有點擔心動作慢的寶弟會不會走太久~~
(其實是擔心到嘉基上課來不及~~~)
詢問說可不可以直接進校門去課輔教室找小孩?
警衛大哥提醒說:沒關係等一下他就會自己走出來
如果你走東邊~~他走西邊這樣就可能錯過了阿!
剛才通知老師
要他收書包所以可能比較慢一點~~
再等一下!
他多走幾次~~
路線他就會熟了啦!!

另外還有另一位媽媽~~大喊:快一點啦!
警衛大哥耶提醒她說:
不要催小孩啦!再等一下也一兩分鐘而已~~~~
萬一小孩跌倒受傷就不好了!

哈哈~~
這位警衛大哥應該是看多了吧!
對於這些新生的媽媽~~
不免多說幾句提醒~~
其實都在提醒我們:孩子會長大~~要相信他們!

大概經過快十分鐘~~
寶弟終於背著書包晃出來了~~
哈!還是可以的嘛~~~

在機車上綿羊媽問寶弟
今天有沒有去體驗遊樂器材~~
寶弟有點難過的說:我去上廁所
所以沒有玩到很久~~~
有點可惜!
不過就在快抵達嘉基前
寶弟話鋒一轉
問了綿羊媽一個問題:
我可以一直去課輔班嗎?
綿羊媽聽了又驚又喜~~~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當然可以啊~~~
綿羊媽還在擔心寶弟會因為老師比較兇而不敢去上課~~
怎麼會說要一直去上課輔課??

綿羊媽追問~~
原來課輔班有下課時間
所以寶弟可以去遊樂設施玩~~
還要綿羊媽不要太早來接他~~~
這樣好像有賺到的感覺!
哈哈~
如果這是可以讓寶弟快樂留下來的原因~~
那也真的是太棒囉!!
其實當初沒考慮送寶弟去校外安親班
也是想說學校空間比較大~
要活動跑跳的機會也比較多!!
(日後如果導師要抓來補救教學或補功課訂正等也比較方便~~)

除了這個驚喜外~~
小暖男今天也有新花招~~
他說:媽媽我今天有想你耶!!

綿羊媽心中的OS是:
喔喔!~~~不要太常想我!
好好在學校玩跟學習
比較實在!!
不過綿羊媽當然要回答說:我也有想你唷!!

好吧~小暖男的黏踢踢功力
果然比老爸強多了~~~